button

我院“两学一做”微党课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和要求,引导和激励全院党员同学更好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119日上午9:00,我院在艺术大楼艺C202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微党课选拔赛。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主任杜昊静、辅导员谭建英、王海容、土木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杨舒婷担任比赛评委。比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袁悦颖同学主持。

本次微党课选拔赛,选手们分别由我院学生党总支各个支部推荐、选送,他们分别是:2015级环境设计袁平国、2016级环境设计张晴、2016级产品设计马前进、2016级美术学苏云以及研究生支部黄静妮。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现场讲课、陈述,展现风采。比赛结束后,由土木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杨舒婷结合自身参赛经历,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指导。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发表讲话。李书记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分析,并鼓励在场学生党员今后要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不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微党课选拔赛,加深了广大同学们对党的政策方针的理解,激活了自我教育的潜在力,深化了学习效果,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本次微党课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