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42

     119日中午12:00,我院在4A204多媒体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团委指导卢丽霞莅临本次开班仪式,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发表讲话,他希望学员们在青马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预祝本次青马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并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寝室卫生作出强调,督促学生干部踏实工作,服务师生。接着,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发言,她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将青马培养工程落到实处。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谷文轩同学发言,她强调需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提升高校共青团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便于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开班仪式最后,全体学员起立、进行宣誓。我院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誓词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