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系列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03

1111日,我院举办第九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系列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全体干事及2018级各班主要班委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

参训同学们在四教多媒体教室聆听讲座,我院特别邀请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刘波老师从自身的大学学习及在西华大学的任教经验,告诉大家无论是刚刚来到一个新的环境还是已经对这里感到熟悉,我们都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激情。只有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激情才能让人在不断前行中得到快乐。而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宋庆伟同学从四个方面告诉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员该如何去做,提高思想水平,思想是人本源所在,只有思想觉悟不断提高才能保证行动的正确性和积极性。其次是学习知识,一个人想不断前行就必须不停学习。作为大学生还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活动中不仅帮助他人更是在提升自己。处理好人际关系也非常重要,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不可能独自一人。

在理论课程培训外,学院也组织了户外拓展活动。户外拓展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分配,将各部门干事及各班班委分为十个小组,组织部各干事们带领着大家积极参与到集体活动中来。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准备了几人几脚、携球前行、击鼓传花三个项目,同学们都在此次活动中学到了如何相互配合与细致认真,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中,不知不觉增进了友谊。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后,相信同学们对马克思理论有更深的认识,也将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