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隆重举行“未来,有‘零’更美”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387

1123日晚19:00,我院2018年“未来,有‘零’更美”迎新晚会在艺术大楼大剧场隆重举行。莅临晚会现场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副院长黄静,学院各教工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及高年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本场晚会。

晚会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提前录制的祝福视频,他们在视频中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致辞,激励2018级新同学不断向前。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由学长学姐带来的开场热曲--My lady》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让场上的气氛活跃了起来,同学们兴致高涨,对之后的节目期待不已。热场后,迎新晚会走入第一篇章《喜迎千禧》。首先是UC舞社送上的《Buring up》,使全场热血沸腾,音乐直击人心,让人得心跳跟着节奏一起摇滚。而后来自美院2018级的新生——吕立煌与胥美琪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贝加尔湖畔》,两位同学深情的演唱,让人仿佛置身于贝加尔那清澈的湖畔。之后我们进入第二篇章《遇见最美的你》:话剧、歌曲串烧、魔术表演、汉服走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此次晚会逐渐推向第三篇章《未来,有“零”更美》。文娱部带来的《EI EI》让台下观众尖叫不已,志愿者服务部的小品《一念天堂》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紧接着由外联部与体育部共同送上的舞蹈串烧彻底将晚会送上高潮!

本次晚会是2018级新同学们的“盛宴”,更是学院的盛会,晚会美好的时光将会成为我们未来的一笔宝贵财富。牧梦星空的勇士,今夜,点燃青春的火炬,明日,我们一同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