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2018四川原创动漫大赛中我院学子获得佳绩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419

       近日,由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国家动漫游戏产业(四川)振兴基地、成都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四川原创动漫大赛颁奖仪式在成都大学举行。我院动画系共选送十余个作品参加比赛,其中2015级董雨婳完成的作品《游》系列插画获得最佳作品奖,《天职》、《胖达吃四川》系列插画等五个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作品均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系徐天韵、周红亚两位老师指导。

       四川原创动漫大赛暨四川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已连续主办3届,本次活动由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四川汇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大学影视与动画学院、四川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承办,四川省数字娱乐文化促进会、四川省互联网协会、成都高新游戏产业联盟、花儿艺术旅行协办。活动不仅为四川动漫界带来了新的视野和理念,同时也为四川动漫类高校与高校、高校与企业、国内外高校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本次活动得到了四川省10余家动漫游戏企业和20余所专业院校的支持。

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老师


最佳作品

《游》系列插画

董雨婳

徐天韵


优秀作品

《天职》

王宁、白字恒、
张洁云、陈奎年

周红亚


《胖达吃四川》系列插画

吴雨倩

徐天韵


《我的大学日记》系列插画

杨诗雨、刘芯宇
张伦媛、付瑞

徐天韵


《那姑娘》系列漫画

刘一然

徐天韵


《缄》故事漫画

董雨婳

徐天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