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65

为了落实中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1211日中午13:00,我院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大会在艺术大楼艺C2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学生一支部书记杨威、二支部书记赵志、三支部书记武曌敬、研究生支部支委欧阳富曦依次发言。他们首先详细介绍了所在支部的党员情况,包括党员人数、预备党员人数及支部委员组成;分别总结了所在支部201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问题,并且做出了合理的分析;同时,分别对下一年度的工作制定了工作计划,各支部纷纷表达了来年一定会做的更加出色。

会议最后,李绍军副书记对本次学生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说明。他说,开展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各支部和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考核都非常重视,述职报告准备充分、详实,述职内容有成绩、有问题、有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希望今后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要和专业、学风等工作联系更加紧密,在工作中要创新思路、努力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学院党建工作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悉,我院宜宾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和支部书记的考核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组织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在学院党委和宜宾研究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开展、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