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98

    1220日中午12:00我院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在艺A304教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对口联系本支部的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志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发表讲话。李书记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听党指挥,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为老师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由预备党员逐一进行发言,认真总结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情况,真情表达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大会第三项,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申请进行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通过。

大会第四项,新发展同志作思想汇报,依次表明入党动机及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表达在今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必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新发展同志逐一发言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思想、学习、工作和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最后,由支部正式党员对新发展同志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通过。

最后,支部书记赵志同学发言,他对此次按期转正党员、新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及觉悟,学习工作俩不落,支部从严开展工作,扎实抓好整顿提升工作,扎实强化组织领导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二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以崭新的风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进取,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李绍军副书记讲话
李绍军副书记讲话
学生党员认真参加组织生活会
学生党员认真参加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