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期末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79

    按照学校《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11日在学院党政领导带领下开展了全院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实验室、教室、工作室、摄影棚、画室、库房等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梳理,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仔细查看、耐心询问。检查人员一行重点检查了实验场所内的实验设施与装置,以及使用和管理情况、物品储存处置情况等,检查人员还对实验室安全设施配备管理、安全管理制度以及仪器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并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要求大家都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对待安全绝不能的松懈麻痹,要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细致认真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各部门的安全意识,及时清除了安全隐患,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