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2项作品入选2018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孵化计划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302

日前,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刘俊微老师指导的两项绘本作品入选2018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

2018年“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初评、终评、专家审读等环节,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共评选出60件作品。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共提交刘俊微老师指导的3项作品,入选2项。入选作品分别是2016级学生刘浩浩、张乐天的绘本作品《小孩与鲲》;2016级学生武乔美、张怀之的绘本作品《格恩的叶子》。在此之前,刘谧潇同学的绘本作品《安迪和他的国》在刘俊微老师的指导下入选2016年的孵化计划,并为西华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该作品目前已成功出版。

“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于2016年启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实施,旨在支持引导优秀原创动漫作品的创作生产,提升动漫相关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作能力,挖掘培育高素质原创动漫人才。

    新一年的“原动力”中国高校动漫出版孵化计划作品申报工作即将拉开帷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目前正积极参与此项计划,争取再创佳绩。

    链接:http://www.sohu.com/a/295534684_69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