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宜宾校区学生外出采风考察动员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31

324日晚,我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升本)在宜宾校区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了《民间艺术保护与研究》外出调研、采风考察动员会。我院视觉传达系主任周红明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宜宾校区全体同学参加动员会。

本次外出采风时间为325-48日,为期15天,带队老师将带领全体同学前往云南省昆明、大理及丽江等地开展考察采风活动。会上,周老师首先对本次考察采风的意义和安全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采风考察是实践教学的一项重要环节,对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检验理论知识起到重大作用,希望同学们在采风过程中做好受累吃苦的思想准备,珍惜这次难得的外出学习机会。同学们出去不是享受的,条件虽然艰苦,但必须克服。周老师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对待,进一步提高食品、交通、人身及财产安全意识,时刻以专业责任、形象责任和代表西华人的责任严格要求自己。

接着,周老师对采风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反复强调了不得擅自离队、不得独自外出、不得晚归等各项安全问题。周老师们还分别对采风的分组和作业、采风线路、出发和集中时间进行了说明。最后,也给全体同学送上诚挚的鼓励与祝愿,希望本次采风考察收获到丰硕成果、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动员会使学生对外出采风的目的和任务、团队纪律、安全出行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安全防范意识,也为采风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