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外出考察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50

328日中午1:00,我院在艺A102教室召开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外出考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工业设计系王崇东、魏国老师,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王崇东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前往考察的地点是南京、苏州、无锡、扬州和上海。南京乃六朝古都孕育着丰富的传统文化内涵,烟花三月“下”的扬州也是考察的好去处。无锡的紫砂壶陶艺,苏州苏绣,饱含江南水乡的风情。上海是国际化的大都市,其蕴含的传统文化又别有一番风味,是时尚与传统的交融冲击。而后王老师为了让大家的考察之旅起到作用,给大家布置了课程作业,画15张产品的效果图或者素描速写作品,选择其一建模渲染,将其做成3D产品。在考察过程中多拍照,以更好地记录下各地的传统元素。魏国老师对此作业进行补充,让大家写调查报告并将渲染出的产品附在调查报告之中。

李绍军老师则着重强调了大家的安全问题,希望外出考察的全体师生“开开心心去,平平安安回”,让同学们注意天气,不要生病着凉。在外大家都要注意自身安全,有问题就找随行老师,切勿单独行动。最后,希望同学们带着任务和目的去考察,开阔视野、增加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