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召开党校第42期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18

328日中午12点,我院党校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6B308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党校指导老师何仟仟,第42期党校班组长及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李绍军发表讲话,他指出参加党校培训的全体学员应该具备有坚定的信念以及端正的入党动机,要高度重视党校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以身作则,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严格学习纪律、认真把握学习机会,在行动中体会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使命。同时希望学员们不断坚定信仰,在自己的人生中自觉践行党员的责任,肩负起党员应有的担当,并预祝每一位学员在党校培训和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接着,本期党校学员代表王春阳同学发言,他提出党校学习就是不断的自我要求、自我进步、自我完善,只有战胜了自己,拥有坚定的决心,刻苦学习,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守纪律的底线,树立道德的高标。

通过此次党校动员大会的举行,学员们热情高涨,同时也更加珍惜党校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