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聚焦两会、学习两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99

    43日中午130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艺术大楼艺A104教室组织召开了以“聚焦两会、学习两会”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指导老师何仟仟,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

    何仟仟老师在会上强调,此次两会学习专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抓好抓紧抓实,凝心聚力,奋勇向前;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把握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引导各班、各部门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贯彻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尤其是我们的党员、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学习办事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不断进步。

    接着,参会同学们纷纷发表意见和讨论,表达自己对全两会精神的看法、观点。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干部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学习两会精神使同学们更加准确地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内心也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