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2016级专升本动画专业、2016级视觉传达专业召开征兵入伍宣讲动员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47

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工作号召,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学生应征入伍,我院2016级专升本动画专业在7A-30449日上午10点、2016级视觉传达专业在7A10849日下午4点分别召开了2019年征兵入伍宣讲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谭建英老师、2016级专升本动画专业、2016级视觉传达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建英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征兵宣传的相关文件要求,并对2019年度征兵工作就时间节点、政策支持、优惠奖励、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谭老师还强调,我们应全面认识应征入伍的意义,这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国家为大学生应征入伍提供机会,也是当代大学生难得的机遇,有利于丰富大学生个人经历。

携笔从戎去,少年志气长。2019年征兵工作现已正式启动,希望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为国防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