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学生党员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93

411日下午1800,我院在艺术大楼艺A102教室组织召开了以“聚焦两会、学习两会”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有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杜昊静老师、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杜昊静老师在会上强调,此次两会学习专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抓好抓紧抓实,凝心聚力,奋勇向前;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要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学生干部要带头学习,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把握精神实质,理解核心要义,引导各班、各部门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贯彻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作为一名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要始终认识到,国家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要紧跟党的步伐不掉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着,参会学生党员自由发言,纷纷发表对全国“两会”的意见、看法,表达作为新青年将努力学习、踏实工作、担当作为,不负国家和社会的培养。

本次“两会”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得广大学生党员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学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