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召开宜宾研究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86

413日下午15:00,我院宜宾研究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宜宾研究院教学楼7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宜宾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2016级产品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专升本两个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在座谈会开始之前,由参会同志做自我认识。首先,李绍军强调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要求准则。希望大家在思想上要追求真理,积极向上,保持永远青春、乐观的心理状态。坚持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牢记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身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然后,李绍军就同学们在宜宾校区的学习特点进行说明,鼓励大家珍惜时光、踏实求学。接着,他鼓励准备考研的同学认真备考,提醒同学们注意一些报考技巧。接着,给大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应征入伍、参与基层项目等。

接着,参会同志纷纷发言,分别就学习、党支部工作、班级工作、生活、考研和就业等方面表达自己的看法、意见,并由李绍军一一和同学们交换意见。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加强了学院与宜宾研究院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让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