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陆续开展各班级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818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我院陆续在各个班级开展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动员活动。近期,学院各专业分别在3B-1016C-1237A-304等教室召开了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会上,学院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征兵宣传的相关文件要求,并对2019年度征兵工作就时间节点、政策支持、优惠奖励、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强调了应征入伍的意义,这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国家为大学生应征入伍提供机会,也是当代大学生难得的机遇,有利于丰富大学生个人经历。同时,还邀请到了两位退伍士兵对同学进行宣讲,更加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携笔从戎去,少年志气长。通过多次的征兵班会宣传,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也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

2019年征兵工作现已正式启动,相信我院的广大同学会踊跃报名,为国防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