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中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226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411日,我院青年志愿者们进入郫都区红旗社区天佑颐养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温暖与关爱。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生志愿者们通过为老年人画速写肖像、组织老人参与手工折花、慰问关爱老人,以及打扫周边卫生等形式为敬老院老人们服务。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当中,认真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为老人们带去快乐与感动,同时也为关爱老人心理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策划活动过程中,我院学生认真对待,勤于思考。在准备过程中,条理清晰,分工明确。在活动进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乐于付出。从活动开始至活动结束,虽然仅仅只有半天时间,但在短暂的与老人和敬老院负责人的接触中,同学们体会到了与人相处交流的快乐时光。

回顾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活动,也在活动中不断成长,每个人都留下了一次难忘又独特的回忆,为各自的生活增添了新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