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开展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19

为增强我院同学对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认识,改进英语学习方法,为同学们英语四、六级考试提供帮助,我院于423日在4A-10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英语四、六级学习和考试分享交流会。

此次活动中,邀请了外国语学院戚献同学、西华学院唐元培同学交流和分享了学习经验,使在场的同学对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英语学习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在分享交流会上,两位同学首先对英语四、六级题型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身的英语学习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备考方法、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他们建议各位同学要重视对英语单词的日常积累;听力练习过程中要注重“听说一体”,提升自己的口语能力;备考要多做真题,熟悉题型,把控好考试时间等,同时还向同学们推荐了英语学习软件、四六级复习资料等。

此次活动让美设学子感受到了英语学习的魅力,增添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相信这能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目标明确、信心充足,并成功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