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学科建设

近日,2022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全国决赛结果揭晓,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吴浩老师指导、2019级环境设计系学生刘欣怡完成的的作品《以水为线,循迹复苏》获学生组全国决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至2019年期间联合发起并主办,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比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展览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在米兰设计周展出优秀作品1200余件。“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主题竞赛活动作为竞赛项目,连续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大赛以推动国内外高校艺术教育的交流发展,搭建全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交流学习平台为宗旨。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主办,全国有近千所高校的近四万件作品参赛。